好詭秘:“……”
對顧尹這陰陰陽陽的一套,好詭秘那真的是讓噁心完了啊!
說句心里話,她甚至寧愿回去跟受驚姐父親大戰八百回合,都不愿再繼續跟顧尹掰扯一分鐘的。
這人做事太謹慎了好嗎!
“……是是是,那現在能給我了吧”她發消息來說。
“嗖”
顧尹直接就將自己行車記錄儀里的視頻發了一份過去。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份是經過剪輯的。
別誤會哈,這里的剪輯不是說里面有掐頭去尾的行為,顧尹只不過是保險起見,避免對方用里面的內容做文章,所以才只剪輯了能夠證明好詭秘當時跟受驚姐沒有吵架的那一個片段。
是,他是想不到別人會怎樣陰他,但總要防患於未然,做人留一手是很有必要的。
好詭秘沒有再回復,大概也是知道顧尹留一手的原因,顧尹發給她的那個片段也已經足以證明她的“無辜”。
……
翌日。
清晨。
醫院。
受驚姐一家一大早就接到了蜀黍那邊的通話,說是蜀黍那邊接到了受驚姐給的顧尹的行車記錄儀視頻,視頻上明確顯示她們二人並沒有爭吵的行為,甚至下車的時候還有說有笑的……
很明顯,好詭秘不存在干擾駕駛員正常駕駛的行為,那么受驚姐的訴求也就屬於誣告,雖然蜀黍那邊不會直接駁回,可她再繼續找其他的理由去狀告好詭秘,人家蜀黍那邊肯定也不會那么輕易的通過……
同時,人家蜀黍也隱晦的跟他們說了,這種情況下他們找自己人麻煩完全沒必要,因為說白了,就算他們給好詭秘也判責了,你們證據不足,人家好詭秘不認,人家申訴,你們照樣拿不到醫藥費啊……
都特么不如跟人家借點兒,好歹還能算是個人情,別把關係搞臭了啊。
“我不管!”
那受驚姐就跟傻逼一樣,在醫院里繼續、瘋狂的茍叫,對著電話那頭的蜀黍喊:
“反正她就是干擾我駕駛了!”
“我說是就是!就是啊啊啊!!!”
“你們給她判責,必須給她判責,還要讓她認責!”
“你們必須這樣做啊啊啊!!!”
蜀黍:“……”
若不是職務所在,蜀黍是真想說“活該”這倆字兒啊!
這女的,是真活該啊!
創的輕……
怎么就讓她還能說話還能折騰呢
怎么就沒給她創亖呢
受驚姐這邊大概率是沒轍了,好詭秘都得罪亖了,也沒人在網絡上餵她生了……
那現在,輿論平息了,所有人都認識到這一家人的嘴臉了,所有人都向著顧尹說話了,大概率最后判決結果也沒問題。
《與生活和解》節目那邊,是不是也該給顧尹個交代了
當初他們給顧尹停播停的有多么決絕,這會兒求顧尹開播就得求的有多么低聲下氣我給你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