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吱……”
好詭秘氣的胸口起伏,恨不能立馬找顧尹算帳,給顧尹摁在地上好好摩擦一頓。
但話又說回來了……
她現在,別說是對顧尹進行攻擊、謾罵了,不跪下求顧尹就不錯了。
為啥求顧尹
也很簡單……
看今天那架勢,不出意料的話,那受驚姐一家大概率真的會按照受驚姐父親說的,以一個“誣告”的形式,污衊好詭秘有“干擾駕駛”的行為,讓好詭秘負責……
她這里可沒有證據證明自己當時沒有“干擾駕駛”,如果受驚姐一家執意告,她壓根兒沒法兒解釋,只能被迫背這個責任……
沒辦法,誰讓她的好姐妹,受驚姐現在,身受重傷,躺在醫院里呢
國內現在就是這樣,誰受傷,誰有理。
你說申訴
說句不好聽的,顧尹可能申訴成功,那貨車司機也有可能申訴成功,唯獨她這個,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可能性不會成功。
沒辦法啊……
她沒有“證據”啊!
那這個“證據”誰那里有
顧尹那里有啊!
剛不是說了嗎
顧尹的行車記錄儀里,可是有著最完整的記錄好詭秘有多無辜的“證據”啊!
以他的視角的行車記錄儀視頻如果拿到手,完全可以證明好詭秘當時有多無辜,她甚至已經下車了,更不存在“干擾駕駛”的行為……
所以現在受驚姐的好詭秘應該做的事情也就已經很明確了。
一句話:“去求顧尹!”
沒辦法……
不求顧尹,她就只有被迫背責任,被受驚姐一家捆綁著,拼盡全力的去讓顧尹和貨車司機“認責”這條路了。
反正受驚姐一家狼心狗肺,現在也不拿她當自己人了,甚至做出這種事情,那她也沒有什么心理負擔了,索性……
一不做,二不休!
站在醫院門口,望著樹蔭下受驚姐父親遠去的身影,腦海里回想起后者方才得意的表情,好詭秘暗自咬牙,一句話幾乎是從牙縫里擠出來的:
“這是你們自找的!”
他們不仁,就別怪自己不義了!
……
網絡上,輿論還在發酵。
面對受驚姐好詭秘的那篇說顧尹不是原視頻,視頻是掐頭去尾的“小作文”,顧尹的回覆說實話有點兒“轉移話題”的意思了,所以隨著發酵,其實小黑子們是越來越猖獗的。
評論區
【別光顧著說人家有沒有責任啊,你回答人家問題沒有】
【人家說的是你視頻掐頭去尾的問題,你說人家負責是什么意思反咬一口】
【嘖……這很明顯就是不敢放原視頻出來,絕對就坐實了那一家人掐頭去尾這件事。】
【人家現在人還在醫院里,說這些有用嗎你先把醫藥費付了不行嗎】
【退一萬步來講,你就沒有錯嗎】
……
各種各樣“道德綁架”的小仙女言論大行其道,可能就是因為顧尹不光不“道歉”,還幾次三番的跟他們對著干,它們就說啥要給顧尹干服,因此人均戰斗力能頂支持顧尹的人三五個的……
到深夜那會兒,你別說,這幫人的言論還真有點兒給支持顧尹的人的聲音壓下去內架勢。
如果事情按照這個趨勢繼續發展下去,還真不一定對顧尹好。
沒辦法……
誰讓顧尹本身來說就是一位“公眾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