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兩極分化。
因為顧尹并沒有將“原視頻”發出來的原因,評論區一群被那受驚姐好詭秘帶跑偏了的小黑子開始瘋狂抹黑,一個勁兒的說只要顧尹拿不出原視頻來,那他就是掐頭去尾,就是故意引導輿論風向去網曝人家已經重傷躺在醫院里的受驚姐和其家人。
支持顧尹的網友們人家也不傻啊,很多人其實早就看出了顧尹為什么不發原視頻出來的原因,所以各種在評論區刷:
【權且不說這樣侵犯肖像權,就說那蜀黍可都出鏡了,原視頻但凡不傻的覺得能出】
【視頻我看了,雖然的確有剪輯的痕跡,但很多地方都對得上,人家顧教練都還沒進去就聽到那對父母嚷嚷了,這能作假】
【那小仙女就仗著這一點所以肆無忌憚……】
【問題是她就不怕得罪蜀黍嗎】
【要我說,當地的蜀黍這要不說兩句,那真過不去了。】
【人家顧教練已經發文案了,那受驚姐的好詭秘當天也在現場,她憑什么不負責!】
【當地蜀黍,是你們出手的時候了!】
……
顧尹這波啊,但凡是個不傻的,有點兒眼力見兒的,誰看不出來是擱這兒“人情世故”呢
如果說他對蜀黍的人情世故,能夠被這受驚姐拿來攻擊的話,那么蜀黍不說上兩句,也未免有點兒無情了……
襠燃,這里不是說人家蜀黍必須要說兩句,顧尹也沒有綁架別人的意思,單純是網友們自己這樣想。
而蜀黍呢……
也肯定不會什么都不表示。
……
醫院。
病房。
“這次先對你們進行警告,你們如果再這樣大吵大叫,我們只能暫時把你們帶離現場,也就是請出醫院,或者追究刑事責任了。”
兩位身穿警服的民警蜀黍站在受驚姐一家面前,用非常嚴肅的態度警告他們。
因為這一家人,醫院里現在被弄得烏煙瘴氣,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其他病人都會跟著受影響,醫院不會不管,蜀黍肯定也不會不管。
在醫院大喊大叫這種行為其實是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的,畢竟如果因為大喊大叫導致醫院秩序混亂,患者就醫無法正常進行等后果,是可能構成尋釁滋事罪的。
如果以暴力、威脅方法阻礙蜀黍執行職務,可能構成妨害公務罪。
不管哪一個,都是需要按照規定追究其刑事責任的。
“……”
受驚姐和其父母一個張嘴的沒有,平常嗚嗚軒軒的他們一家這會兒可倒是老實,一個個陰沉著個臉坐在那里,p話都說不出來一句。
剛剛其實蜀黍剛過來的時候他們也有大吵大鬧,各種說律法不公,造成事故的人不對受驚姐負責任……
但是人家蜀黍也說了啊,首先他們的事情不歸人家管,其次你們這事兒人家相關的蜀黍早就做出決斷了,這一家人跟他們鬧,鬧得著嗎
本來這一家人還想罵街來著,奈何受驚姐的好詭秘這時候站了出來,說了句:
“叔叔阿姨,咱們先冷靜……”
“本來現在網上很多人就不相信咱們,咱這要是因為在醫院里鬧大了再被暴光出去,那咱們就徹底翻不了身了。”
這話一下就給那受驚姐一家的火澆滅了……
是啊!
因為顧尹那個視頻的原因,現在不知道多少人認清了受驚姐及其父母的嘴臉。
本來受驚姐好詭秘就在不斷發小作文試圖挽回輿論,只有讓大家都覺得這對父母是無辜的,是被冤枉的,是被顧尹逼急了才那樣,顧尹惡意剪輯的,這件事情才有轉圜的余地,顧尹和那大車司機才會迫于輿論認責!
那要是現在,因為在醫院里鬧事兒被趕出去,那豈不是更坐實了顧尹視頻里的內容嗎
越是這時候,越是要保持冷靜啊!
因此,受驚姐家人這才硬生生的生吞活咽下了這口惡氣……
該說不說的這受驚姐好詭秘這人的確是能處……
“我們知道了知道了……”
“您放心就是了,我會督促他們的。”
“絕對不會鬧了,我向您保證……”
明明是這一家人搞事情,她卻在跟蜀黍道歉,點頭哈腰的,也真的是夠意思了。
但問題是……
那家人能領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