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說他們說造成受驚姐精神狀態不穩定的是顧尹的嘲諷,顧尹當時的確有故意氣那受驚姐,這倒是的確也有視頻為證,沒得洗。
可話又說回來了,當時受驚姐茍叫的那么兇,顧尹還不能陰陽兩句了
光說顧尹嘲諷她,不說她茍叫是吧
誰特么自鯊誰有理
這不放p呢嗎
而且他們他媽的千不該萬不該,就特么不該“上升高度”啊!
是,如他們所說,顧尹平常的所作所為的確很多人說過有問題,也有很多人說過他不應該這么不吃虧,他的行為如果引起別人效仿也的確會出問題……
可問題是,現在這件事,顧尹還真他媽就沒有故意找茬啊!
哪怕是有個加塞的,他不讓路,一jio油門創上去,顧尹都不會覺得冤的慌……
可偏偏他們這件事的發生,顧尹從頭到尾都沒有一丁點兒責任啊!
這幫槓精一下給那幫支持顧尹的觀眾氣的不行,評論區都在罵街:
【我說啊,說顧教練平常的行為有問題的,你們大概就是那種加塞、插隊、惡意別車、堵別人停車位出口的吧】
【是顧教練的行為觸及到了你們的個人利益了是吧害怕有人效仿、跟風,然后你們加塞插隊別人的時候也被別人創了是吧】
【都特么一群什么狗東西,還踏馬拋開一切不談……這種b話你特么也能說!】
【實話不怕告訴你,顧教練的行為真要是引起大閨蜜效仿,並不是什么壞事,雖然短時間內的確會事故率上升,但是時間長了,一旦那些加塞、插隊的沒素質車主知道他們那種行為沒人會慣著他們了,他們就不會那樣做了,馬路上就會干凈很多!】
【雀食!】
【贊同!】
【如果說顧教練這次平白無故路上被人噁心了,都要因此付出責任的話,那么以后就讓那些沒素質的人繼續猖獗下去了,我想這並不是上面愿意看到的。】
【顧教練之所以可以一直播下去,我想也正是因為這個!】
【反正顧教練這次要是有責任,以后我出事故要是我全責,那我也去找個車創我,這樣我有錯我也沒錯了……】
【不是怕引起效仿嗎真要這樣我就去效仿。】
……
該說不說的,可能是顧尹這么久以來做的事情都是那種“替天行道”的事情吧,都很解氣,他也從來不說主動招惹別人,都是別人噁心他……
因此,大多數的觀眾、粉絲還是支持他的。
素質社會嘛,有素質總是沒錯的。
就醬,評論區的風向開始兩極分化,一邊是說顧尹沒問題的,一邊是說顧尹絕對有責任的……
兩邊吵的不可開交,也就導致事情發酵的越來越厲害,熱度越來越高,注意到這件事的人也越來越多。
一開始還是粉絲和黑粉的較量,后來逐漸加入到了一批路人,值得一提的是,這批路人里面大多數還是比較正義的,大多數都是支持顧尹的。
路人的加入,也就導致局面開始倒轉,說顧尹要負責任的聲音也逐漸被壓了下去。
但話又說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