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
“人怎么樣了”
“快看看快看看!”
“天呀……”
……
事故現場,因為受驚姐被創飛,直接變成了一團亂麻。
蜀黍們亂,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圍觀群眾們也亂,當時受驚姐被創飛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場面太過嚇人,有些個女的在旁邊竟然都沒忍住尖叫起來。
的確很嚇人啊……
都是人,都知道被創一下有多么疼,都體驗得到,感受得到,正是因為是同類才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稍微代入一下,自然也就更加瘮得慌啊!
【得……】
【他媽的事情真大條了……】
顧尹那邊《與生活和解》節目的觀眾們見狀也不由紛紛討論起來:
【這特么算是誰的責任呢】
【應該是那大車的吧】
【其實我感覺大車都特么冤枉,人家好好走在路上,有一女的站在馬路中間,摁喇叭都不走,人家也不是沒剎車,剎不住,這人家也沒辦法。】
【放你媽的p大車的責任,這特么明明是那小仙女自己站在路中間的好吧】
【感覺怎么都該是她自己負責!】
【td這種人死不足惜!】
【話說顧教練會有責任嗎】
【有個雞毛,人家顧教練都沒碰到她!】
……
直播間里就這件事情到底是誰的責任討論了起來……
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這個情況跟顧尹已經關係不大了。
雖說最開始導致那受驚姐精神狀態失常,人失控的是顧尹沒錯,但問題是他們的事故是經過交警蜀黍判斷的,最后判決結果也已經出了,真要是說受驚姐是因為顧尹才這樣,倒更不如說是因為蜀黍的判決結果而狀態不對的。
可你能怪人家蜀黍嗎
人家難道不是出具的公平、公正的判罰結果嗎
現在這個情況,感覺更應該是那位倒楣的大車司機跟受驚姐之間的責任關係了……
說句實話,這會兒很多人都蠻同情那大車司機的……
他媽的好好地走在路上,一個女傻比站在馬路中間,摁喇叭都不走,人家剎車還剎不住,就這么硬著頭皮創了上去……
這能怪他
其實這時候,要是按照最開始那倆小仙女的“話術”,它們就得問了:
“你為啥直勾勾的創上來你為啥不變道就是故意的謀財害命是吧!”
咋他媽變道啊!
是,這位大車司機也知道直接創上那受驚姐要承擔怎樣的后果,可問題是,不創這受驚姐,他問題更大!
當時他所行駛的是顧尹他們所在的這三條車道里面的最左側車道,右側因為受驚姐和一群人安慰受驚姐的原因也有擁堵,不光有車,一群人也都在右側兩條車道的位置。
往右拐是創進洱海里,可特么那得是在軋著這所有人的身體的情況下創進水里啊!
那不往左拐往哪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