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戚聞溪拍開鯨瀲的手,她現在已經很難受了,不想再聽鯨瀲這遲來的道歉。
“對不起,戚戚,是我想錯了,真的錯了,”鯨瀲見戚聞溪拍掉自己的手,立馬又迎了上去,她小心翼翼地拉住戚聞溪的雙手,然后想用紙巾擦拭對方的眼淚。
戚聞溪立馬轉過身,并不想看鯨瀲。
“別生氣了,戚戚,別生氣了好不好”鯨瀲又黏了上去,想著給紙巾,終于戚聞溪奪過了她手里的紙巾徑自擦拭著眼淚。
鯨瀲就可憐巴巴地雙手捂住戚聞溪的另一只手,放在手心來回糅搓著。
“是我不好,我剛剛太激動了,別生氣了,別生氣了戚戚。”鯨瀲不住地糅搓著戚聞溪的手,試圖求饒恕,她聲音低低的,就差給對方當場跪下來了。
她見戚聞溪還是不愿理睬她。
鯨瀲立馬撥開頭發,將耳朵露出來,繼續期期艾艾地原諒著“戚戚,別生氣了,我真的錯了,你打我吧,揪我耳朵或者踢我行不行只要你能消消氣,別生氣了,求求你了。”
“戚戚你說句話好不好”
“你打我吧,用力打,求你了,戚戚”
而一直躲在車子里觀望這一出最終竟然是以喜劇收尾某事件的老人家,此刻驚訝到嘴巴張成了o型,堂堂兇神惡煞的深淵之主竟然這么上桿子求著被打。
想當初對方兇殘到直接把他的脖子齩裂開了花,到現在他還有疤。
“這就是哄老婆嗎”
“是的,老爺,只不過我覺得您的朋友是哄不好了。”
作話
鯨妹老婆,打我吧。qaq
戚戚你不配。
評論
看著心累,什么時候才掉馬。
為什么,我看的挺爽的,沒發覺什么問題,還覺得很帶感。我就喜歡這種傻乎乎的病嬌,這世上普通情侶也有吵架的,有的比這個還不可理喻,也不是沒有和好啊。反正只要主角不be就行了嘛。
物種不同,怎么相戀
小說看看行了
我提個假設,如果戚戚沒哭,那鯨魚是不是下一秒又要咬她了
閱讀須知講的很清楚了,鯨占有欲強而且病嬌所以這些表現不是很正常嗎而且鯨也不是人吶就像我家貓總喜歡咬我硬要我跟她講道理也行不通吧不喜歡這種設定可以安靜離開沒必要發表一些讓作者會不舒服的言論吧互相尊重一下吧
什么時候鯨才能成熟一點啊,之前咬戚流血那段已經有點暴力傾向了,這樣又把別人的手腕捏紅,什么關系都不是就質問對方。真的感嘆戚戚脾氣太好了,愛是理解包容而不是道歉后一錯再錯,以愛的名義傷害a害真的如果再這樣對戚我寧愿她們be因為鯨永遠按自己的腦回路并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不然反復這樣的愛情只會讓人感到越來越心碎。有好文兮,見之不忘,猛灌營養液,為之輕狂
額,感覺就像現實中家暴后扇自己道歉那些男的。
不是吧這樣的話鯨妹有點過分了啊
鯨這個脾氣我真的會說拜拜
這真的寫的毫無邏輯啊劇情這么拖沓這不就是ua么家暴之后一次次道歉九十多章了洪闕才出現而且還不掉馬
戚戚好累,淺hzc一下吧。戚戚不能一直心軟啊,拜托別相互折磨。
也是心累,戚教授不知道鯨瀲不是人類,只當她哪里有問題一直盡心盡力在照顧養著鯨瀲的,我看著都感覺戚教授跟慈善家一樣,而鯨瀲的話,畢竟無法以人類的標準來評估她,而且這是真慢熱啊,93章這洪闕才出現,前面感覺看了又好像沒看,難受
你這東西也是賤
鯨真的好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