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趣閣 > 其他小說 > 最強妖鋒 > 想說的話有點多,開個單章吧。

                    想說的話有點多,開個單章吧。(1 / 1)

                    831483258

                    嗯。

                    樓上是個qq群。

                    微信群太危險了,QQ群稍微好一點=。=

                    申明一點吧。

                    因為要碼字的緣故,我可能冒泡時間不多,你們諒解我吧?

                    不過我看你們在章評里聊的不亦樂乎,大概我這個作者在或者不在,都沒有什么關系吧o(╯□╰)o

                    qq群的事情說完了。

                    說說更新、上架和水的事情。

                    首先是更新。

                    萌萌噠的老T上一本書是五年前寫的,這本書找感覺就花了很久。

                    我也想快一點。

                    但是,還是有些麻煩啊。

                    如果你們知道我刪稿都刪了十萬字,大綱被推翻三四次,就知道這本書我有多用心了。

                    確實是寫不快。

                    而且,由于現在字數起來了,而收藏數量還有些尷尬,導致我如果想上三江推薦,就不能更新太快了。

                    如果20萬字收藏還不理想,估計就和三江絕緣了。

                    還有一點就是,下個月的月中要上架。

                    別說我沒存稿,就算是從今天起,每天多寫一點,也要為上架做準備了。

                    所以……

                    你們懂的……

                    我知道我更新不算多。

                    還是,從開新書那天開始,我每天兩更,風雨無阻,人品還是有保障的吧?

                    老男人能做到這個,已經很不容易了好么,嚶嚶嚶。

                    說到上架。

                    有書友提醒,說月初上架好。

                    萌萌噠的老T也知道啊。

                    書友的好意我心領了。

                    但是。

                    現實是,如果我選擇月初上架,可能就是果體上架了,什么推薦都沒有。

                    8月1,我公眾期太短,我不愿意免費期那么短。

                    而且現在距離8月1太近,編輯大人也不好給我安排推薦。

                    9月1,老陳、豬頭和兔草大概率都是這天上架。

                    他們都是業績老作者,上架肯定是要強推加各種推薦上架的。

                    我和他們同一天,那就是什么都沒有。

                    本來基礎就差,再加上沒有推薦,真的會很難受。

                    因此,我沒辦法。

                    最好的情況,就是8月中了。

                    至于保底月票這些,你們如果愿意給我留一留,就留。如果有看中的姑娘,不對,是書,你就直接給了,沒關系。

                    我沒覺得我能搶新書月票榜。

                    我沒信心。

                    上架之后,如果月票真的有希望沖一沖,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上架時我再做一些安排。

                    還有就是說我水的事情。

                    我稍微解釋一下。

                    我這本,你們可以看到,基本和之前所有的足球小說風格都不一樣。

                    包括我自己寫的前一本。

                    有人說現在足球小說都是同一個套路,而我想做出一點點嘗試。

                    我目前為止,都是一種很輕松的路線,在寫一些簡單的故事,目的就是讓你們看的開心。

                    我知道這樣的寫法可能會不討好,可能絞盡腦汁編的段子,你們會覺得是灌水。

                    但是我想問,這樣真的是灌水么?

                    這場德比戰,如果按正規正常的套路來寫。

                    賽前新聞發布會,賽前媒體,在安排一個腦殘記者在發布會上嘲諷楚歌,拉拉仇恨。

                    賽中,介紹雙方出場陣容,介紹兩位教練,介紹球迷,介紹卡爾德隆球場,然后從第一分鐘,一直寫到整場比賽結束。

                    正常是這么寫的吧。

                    由于兩支球隊都是強隊,很多內容都可以寫,你們看的時候也未必覺得水。

                    多寫一些安切洛蒂啊、C羅、貝爾、西蒙尼、格子、托雷斯這些大牌,他們球迷多,水一水字數你們可能也察覺不到。

                    但,我為什么不這么寫。

                    我不就是覺得這樣正常寫的比賽很無聊么?

                    我費勁腦筋寫,把鏡頭全放在楚歌,以及與他相關的人和事上面,然后還要相辦法讓你們覺得有趣,我為什么要這么辛苦?

                    如果你們在看這些章節的時候,沒有笑,那確實可能是我錯了。

                    如果你們是皺著眉頭看完的,那我的確要檢討,要修正了。

                    但如果你們在看的時候很輕松,甚至還能笑一笑,那我覺得,我這么寫的目標,其實是達到了。

                    我走的路,是和其他作者不同的路。

                    我希望這條路能夠行得通。

                    我需要你們可以理解,可以支持。

                    當然,如果只是吐槽水的話,我可以接受。如果是真的覺得都是水,那我可能要考慮是不是要換回那種正統的寫法了。

                    嗯。

                    到這里吧。

                    寫那么多,沒有抱怨的意思。

                    能看到這里的,都是愛我的。(請允許我的自戀)

                    我也愛你們啊。

                    么么噠。

                    ;;;

                    既然開了單章,繼續求一下推薦票吧。

                    最新小說: 修仙從復制開始 重生悍卒:開局官府發媳婦 大魏瘋王 躺平修仙:道侶修煉我變強 西游:長生仙族從五行山喂猴開始 重生紅樓之庶子賈環 歪師邪徒 世子無雙 托身白刃里,浪跡紅塵中 瘋書生無敵劍

                                    最近中文字幕无吗高清